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 正文

 
2011甘肃中医学院专升本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0-12-28 【字体:小 大】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批复的我院2011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及甘肃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关于印发<2011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将我院2011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报名、考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招生章程  

一、报名条件

1、符合下列条件,户籍在本省的中国公民,方可报考: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省内普通高等本(专)科院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按国家计划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应届毕业生;省内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退役士兵;

(3)中等专业学校3+2转段的应届毕业生;

(4)身体健康。

2、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除符合上述条件外,须持省公安厅填发的“外侨居留证”,方可报名。

3、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收的普通专科(高职)在校生和往届毕业生;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成人高等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

(3)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

(4)中学在校生和毕业生;

(5)因触犯刑律而被追诉或正在服刑的;

(6)被高等学校开除学籍的;

(7)外省大、中专及所有学校的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1、考生报名

(1)报名时间:2011年1月8日至9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

(2)报名办法: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填报我院招生计划中某一专业,考生所报专业应与本人在专科(高职)学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具体要求参见招生计划表。

考生报名时,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黑白照片到所在专科(高职)学校报名点填写报名表、报名。

(3)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持本人居民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士兵退役证、5张二寸近期正面免冠黑白照片到甘肃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报名。

2、专科(高职)学校办理报名手续

(1)专科(高职)学校初步审核学生报考资格,同时对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等情况在考生报名表上做出全面鉴定;出具学生的毕业学校证明和当年被普通专科(高职)院校录取的《录取新生简明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录取院校招生办公室公章)。

(2)专科(高职)学校汇总考生信息,填写《甘肃中医学院2011年专升本报名情况汇总表》、填录《甘肃中医学院2011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信息数据库》,收齐相关费用,于2011年1月10日前到甘肃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办理集体报名手续。

三、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1、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主要看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

考生所在学校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等在《考生报名表》上做出全面鉴定。对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行政处罚或违纪处分的考生,要提供所犯错误的事实、处理意见和本人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现实表现等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退役士兵由省民政厅签署审核意见。

2、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属于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

(1)有反对四项基本原则、反对改革开放的言行或参加邪教组织的;

(2)道德品质恶劣,经教育仍不思悔改的。

四、报名考试费用

每生每科25元,共75元。

五、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1、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身体健康状况检查标准,按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2、报考考生于2011年3月10日至11日在甘肃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身体健康状况检查。

3、身体健康状况检查费用自理。

4、体检不合格或不参加体检的考生取消录取资格。

六、准考证领取

学生个人或集体于2011年3月10至11日凭身份证到甘肃中医学院招生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七、考试

1、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理工农医类)、英语,每科满分150分;专业课满分200分。

2、考试大纲、参考教材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接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